clos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e70pPhcM4k

關於獎勵日~(請謹慎閱文,如有任何反效果,我個人絕不負責!)

觀賞文章前,請點播音樂影片,洩洩。

很多人減重都會很小心不去碰高熱量食物,生怕辛苦運動了這麼久,吃了那些絕對不健康,絕對不營養,絕對讓妳踏上毀滅之途的垃圾食物,辛苦的汗水都化為烏有,所以我們就要吃無油無鹽的低GI飲食啊!

沒有錯,很多人在減重時期都會吃川燙的蔬菜雞胸肉,適量澱粉這樣!啊啊!好清淡啊!好健康啊!每天都去慢跑快走做重訓啊!我一定要瘦下來啊!

是的~very good~妳做得很棒!
但有時候,我們還是需要垃圾食物,高熱量食物,甜點的~

喔喔!大家冷靜點,我不是鼓勵大家吃高熱量食物,理性勿戰!理性勿戰!光把口水擦一下,把拳頭收起來!

國外有人提出一種叫做獎勵日的目標,可以讓大家在長期低GI飲食的沙漠中,看見美麗的綠洲,既可以強身,也可以滿足心理。

我想大家一定都會有妳明明在努力運動健身,結果一打開臉書全是一些狗肉朋友在FB分享一些美食啊,新的餐廳啊,雖然他很有可能是無心的,但還是忍不住會罵他賤貨!(啊~對不起我用詞超過了,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呵呵呵呵呵....)

其實真的沒有人可以終生都吃低GI飲食的,低GI飲食是一種將現代人導向正確飲食概念的一個大方向,也提供減重的朋友可以在複雜的食物中找到光明的道路。但長期這樣吃,雖然對身體健康很好,但心理卻會有些失衡,畢竟美食不是只有好吃而已,它還有療癒心靈的作用(不要覺得好笑,這是真的。)

獎勵日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,國外有人建議一個有正常規律訓練的人,可以在一個月當中,設立幾天來做為獎勵日,獎勵日那一天的某一餐你可以吃你想吃的東西,期待很久的美味餐館,夢幻的甜點,填補你的心靈。不要怕胖,因為如果妳是一個有規律訓練的人,本身的肌肉一定會幫助妳消化這些美食的熱量,幫助妳不易發胖,這就是肌肉的好處,不然我們這麼辛苦練肌肉幹嘛?

肌肉讓妳變美美,讓你變帥帥,但你卻不給他一點甜頭吃,這樣好嗎?對得起它嗎?

你可以想像你的肌肉是你從小到大一起出手入死的好兄弟,正所謂江湖險惡,人在江湖上,豈有不挨刀的道理,但你被眾人圍勦的時候,你的背,要交給誰?

當然是交給你可以信任的好兄弟啊!好兄弟,不用說!上刀山,下油鍋,情~和~義~值~千~金~~~

所以我每次吃美食的時候,吃爽爽的時候,我都會用手機放翁立友的歌,然後撫摸我的肌肉,用台語對它說,:「阿龍(誰?)~多謝你~多謝你挺我這咱年,今啊日哇挫你來吃山珍海味,五花喜蒙?不用謝我,這是大哥應該呼你耶~阿龍(誰啊?),我愛你~」

就是這樣,減重也可以很開心啊,不要虧欠你的好兄弟。

山珍海味偶爾給它摧落去~兄弟才不會離你而去~

以上~

「媽媽,那個叔叔看起來好奇怪喔,他邊摸自己邊對自己說話耶?」

「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