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囚人  

 

囚人

 

三十四

 

《不懷好意的狼》

 

 

 

 

血肉模糊的手指顫抖著。

 

黑桃三乾澀的喉嚨發出陣陣燒灼的痛楚,他左手掌抖得厲害,濃綢的血水順著指尖滴落,黑桃三看著自己被拔得亂七八糟的指甲,他從出道到現在,出生入死這麼多次,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過......

 

這樣的痛楚,他還撐得住,從踏入江湖那一刻起,他無時不刻都做好會有這麼一天的心理準備......

 

他咬著牙,他只是會忿恨…...如果真的要死,他也要殺光這裡所有人才死得心甘情願......憤怒與仇恨的養份開始滋養著黑桃三內心乾凅的土壤,他緩緩抬起頭,兇狠的眼神瞪著烏鴉與張國男......

 

張國男看著這樣的黑桃三,這樣的表情他實在太熟悉了......

 

那是野獸的表情,沒有仁慈、沒有悲憫,有的只是仇恨、憤怒、殺意,這些情緒就像是高濃度的一氧化碳般,它會不斷的灌進身體裡,填飽你每一個微小的細胞,這時候只需要一點火花,它就能瞬間燒斷你理智的最後防線.......

 

而在黑桃三的眼神裡,張國男似乎也看見過去年輕狂傲的自己,那個動不動就要殺光人全家的小混混,自以為很厲害,自以為江湖的路就是要靠染滿鮮紅的雙手闖出來的自己......

 

黑桃三就是過去的張國男,而他之所以會這個樣子,就是張國男一手調教出來的,當初張國男就是看中了黑桃三的潛力,加上他帶種無畏的英雄性格,讓張國男不惜破例讓他跟著自己的身邊,但他萬萬沒有想到,他帶在身邊的,不是他理想的繼任者,而是另一個不懷好意的惡狼。

 

「好了,那麼我們繼續吧。」烏鴉將方才抽起來的兩張牌放在桌面上:「下一個。」

 

「你想玩是吧?」黑桃三低著頭,肩膀發抖,那模樣像是在笑。

 

烏鴉停止動作,歪頭看著黑桃三。

 

「好啊…...我就陪你玩玩,哈哈哈哈哈。」黑桃三抬起頭:「但這場遊戲的籌碼可不簡單,我就把我的命壓在賭桌上,跟你們周旋到底。」

 

「………」烏鴉沒有說話,他看著因為強烈痛楚而使得精神狀態進入瘋狂狀態的黑桃三,這樣的發展其實並沒有令他太意外,甚至可以說是在預料之中,但他無法確定的是,在進入瘋狂狀態之後,黑桃三會有什麼樣的反撲?

 

烏鴉的視線描了一下桌面上的牌組,又看了一下定時器。

 

真是有意思啊。烏鴉在心底竊笑。

 

「時間是兩年前,你為了能夠在幫會裡得到更有力的支持,所以刻意接近方靜,也就是你的大嫂,在張國男出外應酬時,利用你強壯年輕的肉體誘惑你的大嫂,又剛好方靜是一個性慾極強的女人,自然受不了這樣的誘惑而跟你發生了關係,從那時開始,你就是方靜的地下炮友,而你也做得很好,這樣的關係還維持了兩年沒被發現。」

 

「兩年!」張國男震驚。

 

「唉唉,真要說你是沒神經還是沒心呢?自己老婆都偷情兩年多了,你直到幾個小時前才知道,老實說是真的有點丟臉啦,而且從方靜的態度來判斷,這傢伙的性能力應該滿不錯的哈哈哈哈哈。」烏鴉笑到彎了腰。

 

「大嫂很滿意我的表現呢。」黑桃三故意挑釁。

 

張國男可以說是綠光罩頂,看到烏鴉在旁邊笑得很誇張,更是怒火中燒。

 

「他說你總是自己做自己的,根本就沒有顧慮到女人的感受,每次都隨便動個兩下就射了,已經是滿腦肥腸的外表了,又加上早洩,也難怪我完全不費任何功夫就誘惑到了大嫂,你也知道,內心空虛又慾求不滿的女人,背著你跟小弟偷情,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意外的。」黑桃三揚揚得意。

 

「你他媽的根本找死!」張國男真想親手掐死這個忘恩背義的傢伙:「你也不想想,要不是我這樣提拔你,你現在還只是一個流落街頭,連明天在哪裡都不知道的小混混!」

 

「那又怎樣,我今天在幫會能有這樣的成就,全是靠我自己的力量跟才能爭取來的,如果我只是庸祿之輩,我能跟在你的身邊做事?能成為你的左右手?我會有這樣的地位,就是你也承認了我的能力,你欣賞我,所以給我機會去做,說到底,這全是靠我自己爭來的!你也不過就是比我早混個十年的老頭而已!」黑桃三回擊。

 

烏鴉聽完,忍不住拍起手來。

 

啪啪啪啪啪啪啪啪~

 

氣氛緊繃的張國男與黑桃三愣愣的看著烏鴉機械般的拍手。

 

「幹嘛?」烏鴉看著張國男:「我覺得他說的滿有道理的啊,在黑道的領域裡,他是真的很有才能嘛,又不是有他,你們幫會是沒有辦法走到現在的,尤其是你人間蒸發那陣子,他可是能穩定幫會運作的靈魂人物啊。」

 

連烏鴉都這麼幫黑桃三說話,更是讓張國男氣得快要中風。

 

「你他媽到底哪一邊的?」張國男實在忍不住。

 

「哈哈哈哈我本來就不屬於哪一方啊,我只是一個客觀的第三者。」烏鴉笑嘻嘻的說。

 

「看吧,連那個瘋子都這麼說了,你看你有多無能,我也不怕告訴你,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你的性格不適合經營幫會,我知道你過去的豐功偉業,你能有現在地位與幫會規模確實很有兩把刷子,但你越活越回去了,老舊的觀念與保守怕死的性格都讓我們幫會進入慢性死亡的狀態,而我希望幫會可以更好,我也認為我有能力可以讓幫會更強,但等我能掌握幫會時,一切都太遲了,所以我必須先下手為強,慢慢佈局,等待對的時機再把你拉下台。」

 

黑桃三緩緩說出他的想法,他準備許久,為的就是等待一個對的時機。

 

所有的安排,都只是為了能夠把張國男去除,然後名正言順的成為幫會新大佬,他也知道用錯誤的方法接管幫會,不但無法得到手下的支持,江湖上對幫會也會有各種嘲諷般的對待。

 

他要的,就是那種風風光光、眾望所歸的支持。

 

而他,也真的做到了。

 

也正因為他做到了,所以這讓張國男在幫會裡的地位,更加難堪與尷尬。

 

「夠了!」張國男咬牙切齒。

 

他真的受夠了,他真是看走眼了,早知道這傢伙狼心狗肺,當初就應該讓他自生自滅,把這種人留在身邊,真是他這一生中最大的錯誤。

 

「你勾引我的女人,心懷不軌,想謀竄我的位子,我跟你說,門都沒有!今天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!」張國男看著烏鴉:「我要下判決!對這傢伙執行左邊那張判決!立刻!」

 

黑桃三這時候沉默了,他瞪著烏鴉,恨不得要把烏鴉給生吞活剝。

 

「別這樣看我,我現在根本是他的神奇寶貝啊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。」

 

烏鴉雖然嘴巴這麼說,但還是手腳俐落的翻開左邊那張卡片,然後從那台推車裡,抽出一支重約五公斤的長鎚......

 

黑桃三看著那張卡片,不禁倒吸一口冷氣......

 

『敲碎罪人的膝蓋。』

 

「右邊吧,你剛剛左手掌受傷,我敲右邊幫你平衡一下。」烏鴉煞有其事的說。

 

「敲你媽!」黑桃三幹罵。

 

烏鴉拿著一把濕布,塞進黑桃三的嘴裡.....

 

然後沒有任何遲疑的空檔,烏鴉就將長鎚平舉,像是揮球棒般的轟在黑桃三的右膝蓋上,這一揮並沒有抓好力道,但還是發生悶聲的巨響,下一秒,黑桃三痛得全身僵直無法動彈,悶在濕布裡的哀嚎聲似乎比拔指甲時更加淒厲。

 

要不是鐵椅早已固定在地面上,鐵鎖也鎖得牢固,不然黑桃三肯定痛到能輕易掙脫,這種幾乎能讓人失去意識的劇痛,光是在旁邊看就讓人皺起眉頭,瞇起眼睛,全身的皮膚都緊繃起來。

 

「sorry,我力量沒抓好,再一次唷~」烏鴉掄起長鎚,再一次揮棒!

 

這次不偏不倚的砸在黑桃三的右膝蓋上,精準的角度與力道下,黑桃三的右膝蓋骨整個爆碎開來,膝蓋骨頭的碎片整個刺穿出來,血水激噴,黑桃三的悶聲哀嚎變成了嘶吼......

 

強烈劇痛濃縮了所有痛楚,數十萬倍的劇痛被大腦強制濃縮起來,釋放到黑桃三的每一條神經,每一個細胞,它們用僵直硬化的反應來表達它們的痛苦,黑桃三的右手指甲痛得刺進大腿肉裡.......

 

腳指頭全都蜷縮了起來,這樣的痛楚,甚至讓黑桃三脫糞失禁......

 

痛楚延續了好一陣子,黑桃三緊繃的身體反應開始舒緩下來......

 

他頹著身子,靈魂似乎被抽離了身體......

 

眼淚不自覺的落下,黑桃三再也感覺不到他的右小腿了......

 

而他內心的憤恨,像是燒焦的醬糊般,越來越稠,越來越化不開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