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囚人

 

囚人

 

 

《豬排便當》

 

 

    張國男五官全都糾結在一起,左前腿已經被圖釘刺出一陣麻辣火燙,冷汗汗珠一顆顆冒出,慢慢順著肌肉的線條滑了下來,從張國男的呼吸,可以感覺到他內心的恐懼與憤怒。

 

    這個自稱是烏鴉先生的男人,張國男還是沒有一個確切的印象跟想法,不是道上的仇家就是這傢伙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瘋子,但張國男越想,他的思緒就又陷入了矛盾的漩渦裡。

 

    道上的仇家大多都已經被張國男的勢力吃下來了,敗的敗,逃的逃,真要說現在夠格當他仇家的對象,屈指可數,而且張國男與大多數道上人士都有生意上的往來,就算真的要動手,也不是現在。

 

    那推理的方向就是這個烏鴉先生,真的是一個雞掰的瘋子!

 

    但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厲害的瘋子,要折磨一個人還會事先做功課?不不不,從剛剛這個烏鴉的言談之中,感覺他似乎是一個知識份子,方才不就還講了一套關於什麼體罰教育的東西嗎?

 

    所以這個烏鴉就是那種屬於「讀書讀到頭殼壞掉的神經病」,這個推論反覆在張國男的腦中驗證,如果真的是瘋子那就很麻煩了,現在他只是左腿被刺滿了圖釘,但誰能保證接下來烏鴉還會對他做什麼酷刑?

 

   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烏鴉從外頭推來了一台餐車,在餐車的檯面上,有一個快速瓦斯爐,在爐火上,一個金黃透明的湯鍋裡,熱水沸騰,高溫的氣泡不斷沖出水面,發出波波波波的水聲。

 

    「趙軍山是一個可憐的受害者,被你們用滾燙的熱水澆在他的大腿上,造成嚴重的燙傷,就連生殖器都被滾水給燙熟了,嘖嘖,手段真的很兇殘耶你們。」烏鴉嘆了口氣,對張國男的過去感到失望。

 

    「喂……你該不會想用那鍋熱水……」張國男全身顫抖,他赤裸的身子全都起了雞皮疙瘩,他的腦中已經浮現出他的大腿被熱水燙得火紅的模樣了……

 

    「沒有錯。」烏鴉先生語氣肯定。

 

    張國男眼前立即一陣昏眩……

 

    「不過才第一天就這樣搞的話,之後的日子你根本就撐不下去,所以我打算換一個方法,讓你可以一直撐到最後一天。」烏鴉的聲音聽起來很愉悅,他將溫度計放在那鍋滾燙熱水裡,看了一下溫度,然後滿意的點點頭:「這是110度的滾水,我這邊有兩塊T型鐵板,我會將鐵板放在水裡煮一下,然後……

 

    說著說著,烏鴉便把鐵板放入熱水裡,沸騰的水泡攀附在鐵板上,隨著時間慢慢變大,然後在衝上水面發出波波的聲響。

 

    大約一分鐘後,烏鴉拿起鐵板,然後走到張國男的面前……

 

    「喂喂……不會吧…………」張國男緊張的全身皮膚一陣緊繃。

 

    沒有任何遲疑,烏鴉將兩塊高溫鐵板直接貼在張國男的胸膛上,像是火燒般的熱燙感瞬間在張國男的胸前炸開,那令人幾乎可以把牙齒咬斷的燒燙感,在國男的體內橫衝直撞,讓他發出尖銳的哀嚎而且猛地在鐵椅上掙扎亂動,沉重的鐵鍊鏘鏘作響。

 

    「嗚啊啊嗚啊啊嗚嗚嗚……」這種難熬的痛苦,甚至可以聽見國男的磨牙聲。

 

    鐵板的高溫傳導到國男的身上後,溫度慢慢消退,烏鴉收回鐵板後,在國男胸前留下兩個鐵板形狀的紅色烙印,烏鴉用手摸了溫度下降的鐵板,鐵板的質地並不純粹,因此聚熱的效果並不如想像中來得好,在鐵板接觸人類皮膚時,溫度很快便下降。

 

    要讓肉體承受痛苦,來為過去的犯行認錯,這樣的鐵板烙刑,必須要趁勝追擊才行,所以烏鴉沒有給張國男太多喘息的空檔,立刻又將稍稍冷卻的鐵板放入滾水中一會,才取出,這次是將鐵板貼在張國男的大腿內側裡,烏鴉全都鎖定在人體防備力最弱的地方,大腿內側更是讓張國男把聲音的吼啞了,整個密閉空間裡,都充斥著張國男那痛徹心扉,越來越微弱的哀嚎聲……

 

    胸膛、大腿內側、後小腿、腋下、臉頰、肚子,烏鴉用這樣的順序燙過一輪後,沒有太多交談,也沒有太多說教的廢話,烏鴉就準備執行同樣順序的第二輪……

 

    「等等……等等……………….我錯了….我真的知道我錯了,我剛剛很認真很認真的真心懺悔我對趙軍山所做得壞事,我真的如你所說,禽獸不如……我竟然會想出用熱水澆燙他的大腿……我真的壞透了……我真的做了很不得了的錯事……嗚嗚嗚…….」張國男痛哭流涕的向烏鴉懺悔告白。

 

    這讓烏鴉終於停了手:「所以你現在知道錯了?」

 

    「是!是!是!我知道錯了,我真的知道了,是我不好是我不好,請你饒了我……饒了我……嗚嗚……

 

    老實說,張國男哭得很有誠意,這有打動到烏鴉,就在前一個小時前,張國男還一直說要幹掉他,到現在這麼誠懇的道歉,果然肉體教育起了效果,身為南部知名地方角頭,手段這麼兇殘的傢伙,現在哭成這副德性……

 

    真的很令烏鴉意外,雖然認錯是烏鴉預期中會收到的成果,但還真的沒有想到效果竟然這麼好。

 

    「好,因為你這個道歉,我們就休息一下吧,反正才第一天。」烏鴉收起鐵板,然後拉了張椅子坐下,看著慢慢收起痛哭啜泣嘴臉的張國男……

 

    「我…………我已經真心認錯了……

 

    「喔喔,我知道啊。」

 

    「所……所以不是要放了我嗎?」

 

    「噗喫!」烏鴉突然爆笑了出來:「我看……先吃個豬排便當吧?」

 

    「啊?」

 

    烏鴉說完,便起身走到房間大門旁,打開了牆壁上的小暗門,那裡頭有一具紅色話筒,烏鴉拿起,按了他平常熟悉的外送電話。

 

    約莫二十分鐘後,好吃的豬排便當就出現在張國男與烏鴉的面前。

 

    「開動了!」烏鴉雙掌合十,拿起便當就開始吃了起來。

 

    張國男則是愣愣的看著色香味俱全的豬排便當,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……他以為他真心認錯之後,這個叫做烏鴉的神經病就會放他走…….

 

    但沒想到……

 

    「快吃吧,我從一開始就說過了,現在我與你的命運緊緊相繫,我們必須要同在一起共渡七天,在時限到期之前,我們是分,不,開,的,唷!」烏鴉笑嘻嘻的說,然後掀起面具,露出嘴巴吃著豬排便當。

 

    張國難啞口無言。

 

    重生日的守則一:七天後,才能將你的自由歸回給你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