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囚人  

 

囚人

 

 

《肉體教育》

 

 

    那份署名為張國男的文件袋被打開。

 

    裡面是已經整理好,一份一份的機密檔案,那些是關於張國男的人生紀錄,大多紀錄著張國男罪惡的人生,何年何月何日犯了什麼罪狀,將張國男人生種種,用統計科學做出數據分析,最後用ABCDE來評等張國男這個人的價值。

 

    「你的人生評等很差,是F。」烏鴉先生將那張評等表,用磁鐵貼在白板上:「F耶,評等差到不行的F,連我家鄰居的狗,評等都可以拿得比你高。」

 

    「你你到底想怎樣!」張國男歇斯底里的大吼,他的頭痛令他無法冷靜下來。

 

    「你是個被社會唾棄、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,張國男,你是一個十惡不赦的罪犯,法律的制度對你這種惡人,已經無法矯正你的價值觀,所以我的使命就是把你這種惡人,做一些道德觀念的調整,不用循法律途逕,沒有礙事囉唆的律師,沒有陪審團,沒有嗜血的媒體,就只有你和我,瞭解?」烏鴉先生從那一疊厚厚的檔案裡,抽出一份簡報,貼在白板上。

 

    「你自以為你是正義使者嗎?媽的,你完全搞不清楚狀況,你真的知道我是誰嗎?相不相信我只要一通電話,就可以把你碎屍萬段,砍成肉醬,連你親生老母都認不出你!」張國男大聲咆吼,他使勁的想掙脫,但只是在浪費力氣而已。

 

    「一通電話就可以把我碎屍萬段?」烏鴉先生點點頭,從旁邊拉了一張鐵椅,然後坐在張國男的面前:「張國男,42歲,南部知名角頭,年輕時幫老大頂過兩次罪,蹲了幾年苦牢,出獄之後,以兇狠果敢的手段在江湖上行走,除了浪費幾年光陰外,你的黑道生涯還算平順,但可惜……你遇到了我。」

 

    「好!算你行,不要廢話這麼多,你到底哪條道上的,想要什麼?錢?女人?只要你開得了口,我都可以給你,而且保證不追殺你。」張國男的頭痛緩和了些,他覺得眼前這傢伙,肯定吃軟不吃硬。

 

    仔細想想,憑自己現在在道上的地位之崇高,已經沒有什麼人敢動他了……到底自己是怎麼落在這個怪人手裡的,根本一點印象也沒有,應該這麼說,現在張國男異常的頭痛令他無法冷靜回憶起整個過程,只有零星散落的片段。

 

    「張國男,你是不是搞錯了你現在的處境跟立場啊?」烏鴉無奈的嘆了口氣,跟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人說話,怎麼這麼累:「這不是一場交易或是談判,這是教育,為期七天的人生教育,而我……是你未來七天的人生導師。」

 

    張國男的頭皮突然一陣發麻,他可以確定眼前這個烏鴉先生肯定是一個瘋子,不折不扣的瘋子,只有瘋子才會綁架他,然後把他困在這裡,不為錢不為女人不會任何可以滿足物質生活上的虛榮條件……

 

    這傢伙……是真的想殺了他……

 

    「今天是第一天,所以我想從比較輕鬆一點的課程開始,畢竟我們兩個才第一次見面嘛?我也不想讓我們的關係在第一天就很緊張,慢慢來,時間很漫長。」烏鴉先生將三份檔案簡報貼在白板上,那三個是過去張國男的犯罪紀錄。

 

    這瘋子將他的底細查得真是徹底啊……張國男倒吸一口冷氣。

 

    「這三份資料都是你早期從事暴力討債的前科紀錄,當然這些只是冰山一角,我列出這三份資料裡,都各有一個悲慘的受害者,分別是林晴芳、王勇、趙軍山,借款的金額依序是十萬、十七萬跟八萬,但恐怖的利息讓這三筆金額暴漲為七十六萬、一百三十萬與六十九萬,喔喔,真驚人啊,難怪放高利貸這麼好賺。」烏鴉感嘆。

 

    「喂,你跟這三人是什麼關係?親人、朋友還是那女的是你的愛人?」張國男小心翼翼的問道,雖然時代久遠,但張國男大概可以知道這三人最後會是什麼下場。

 

    「王勇與趙軍山都是被你率領的討債人馬,帶到山上去,極刑對待,大腿澆熱水啦、訂書機釘入指甲啦、狂毆啦等等,嘖嘖,真可憐啊,跟你無冤無仇的,怎麼有辦法做到這種程度?」烏鴉搖頭。

 

    「喂……他們本來就明白還不出錢會有什麼下場了,會被虐待逼還錢是理所當然的,而且……而且他們明明就是死賴著不還錢,我也只是奉命討債而已。」張國男把自己說成是逼不得已,不過也確實是這樣沒錯啊!

 

    「嗯哼,好一個奉命討債啊,我來分析一下好了,當時你是受到了你老闆的指示,帶了這一群人向這兩個人討錢,人馬是你帶去的,你是討債團的頭兒,討債的細節全由你一人決定,用什麼方法逼錢,你老闆沒有教你吧,這全是你想出來的手段啊。」烏鴉笑著說:「這樣問好了,你怎麼會有這麼多手段的靈感啊?」

 

    「呃……」張國男一時語塞,這些確實是他想出來的手段沒錯,因為只有用極刑,才有辦法逼出錢來,所以張國男討回呆帳的比率也是業界最高的。

 

    「我問你,怎麼想出來的?」烏鴉又問了一次。

 

    「呃……看電影跟小說學來的……」張國男竟覺得有些丟臉。

 

    「電影跟小說啊?嗯嗯,哪一部電影跟小說呢?」

 

    「嗯……古惑仔跟一個叫做鐵雄寫的三流小說……

 

    烏鴉點頭,然後認真的記在筆記裡,接著用手指著第三個女受害者:「這個叫做林晴芳的女人,你有印象嗎?」

 

    ……沒有。」張國男認真回想,但真的沒有印象。

 

    「真的假的,你對這女人可是特別禮遇呢,竟然沒有印象?」烏鴉感到訝異:「這個叫做林晴芳的女人死了,也是同樣被你帶往山上處理,嘖嘖,你怎麼這麼喜歡帶到山上去啊?蚊子不是很多嗎?」

 

    「啊……因為山區人煙稀少,比較好處理……」張國男下意識回答。

 

    「幹,我知道山區人煙稀少啦,我又沒問你為什麼帶到山上去,我只是喜歡碎碎唸啦哈哈哈,不要這麼老實好不好,很好笑耶哈哈哈。」烏鴉發笑。

 

    ………

 

    「林晴芳當時被你帶往山區後,只有簡單的毆打而已,對她還算特別『禮遇』,是因為她長得很正很漂亮吧,所以你就在當天深夜裡,餵她吃了K他命,在她神智恍惚之際,強暴了她。」烏鴉照著資料上面的紀錄唸著。

 

    突然間,張國男好像有點印象,這個林晴芳是他少數沒有討回來的呆帳個案,因為這個林晴芳……

 

    「從一開始,你就沒有打算要從林晴芳身上,把呆帳討回來對吧。」烏鴉瞪著張國男,語氣低沉的說。

 

    張國男喉頭鼓動,冷汗涔涔。

 

    「你強暴林晴芳之後,從她的身上找到了樂趣,所以就以『做愛一次,還一千元』的方式,將林晴芳軟禁起來,成為你們的性奴,長達半年之久,最後林晴芳的精神與肉體不堪折磨,在一次激烈反抗中,遭到你抓住頭部,以頭部撞牆,當場死亡。」烏鴉看完資料,然後視線又回到全裸的張國男。

 

    「喂喂……喔,我……我知道了,這個林晴芳是你的馬子對吧……真是抱歉……這都是我的錯,我真是禽獸,豬狗不如,我……我願意向你賠罪……不管什麼代價我都願意賠償……只要能消除我所造成的罪孽…….……….嗚嗚……」說著說著,張國男還真的流下淚來。

 

    真是好演技。

 

    「你應該有聽過所謂的體罰教育吧?」

 

    「啊?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張國男抬起頭。

 

    「體罰教育的主張就是,犯錯的人必須藉由肉體上的疼痛,來記取教訓,讓人類用身體來記憶『犯錯就會討皮痛』的這種訊息,來矯正他的錯誤行為,這是一種威權教育,體罰者必須建立起威嚴,讓其地位處於不可被推翻的位置,以讓自己執行體罰正當化。」烏鴉先生指著張國男:「某種程度上來說,跟你討債的方式很像,不還錢,就是打,一直打,打到對方還錢為止。」

 

    張國男雖然聽不太懂,但還是一直點頭裝懂。

 

    「但通常受罰者只是恐懼威權者,改正錯誤其實也不是真心悔改,只是不想再受皮肉之痛,大多受罰者內心都是不服威權者的,你知道為什麼嗎?」

 

    張國男一臉茫然的搖著頭。

 

    「因為他們無法從體罰的過程中,感受到威權者的愛。」烏鴉語氣激昂的說。

 

    「啊?」殺小。張國男在內心幹罵。

 

    「我覺得……我個人覺得啦,只要能讓受罰者感受到『打在你身,痛在我心』的這種感覺,體罰者就能知道,我們對於他的犯錯,真的是恨鐵不成鋼,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做這樣的事,體罰是必要的,但潛藏在體罰身後的大愛,也是不可少的,矯正行為,同時也要矯正受罰者的內心。」烏鴉站了起來。

 

    「你……你想幹嘛?」張國男直覺不妙。

 

    「張國男,我講真的,我是真心希望你可以變成好人,我也相信人性本善,但你現在確實走錯了路,需要一個有大智慧與大愛的人把你拉回正途。」烏鴉從他的阿曼尼西裝口袋裡,拿出一個透明盒子,那盒子裡裝滿了圖釘。

 

    「喂……喂喂喂!你到底想幹嘛!」張國男開始激動了起來,在鐵椅上瘋狂扭動著。

 

    「我現在要給你一個機會,讓你有機會向你過去所犯下的罪孽懺悔。」

 

    烏鴉打開透明方盒,先用毛巾塞在張國男的嘴裡,以防他咬到舌頭,再從方盒裡拿出五顏六色的圖釘,然後用力抓住張國男的左腿,然後將紅色的圖釘奮力刺進張國男的前小腿!

 

    「嗚嗚嗚嗚嗚嗚~」張國男臉色糾結,想用踢開烏鴉,但雙腿被鐵鍊栓鎖住,根本無法反抗。

 

    第一根圖釘的疼痛還未消去,烏鴉隨即又刺進第二顆圖釘、第三顆、第四顆,直到張國男的左腿刺滿各種顏色的圖釘,這種令人精神崩潰的痛楚,幾乎差一點就要弄昏張國男。

 

    「反應別這麼誇張好不好,雖然我用圖釘刺在你的前腿,但不過就是扎一下扎一下,沒這麼痛吧。」烏鴉看了看張國男那痛不欲生的反應,感到有點不可思議:「但是看你這麼痛,好啦,我真的也有點難過,畢竟我是刀子口豆腐心,我這樣體罰你,是想要讓你知道你這種自以為被害者欠錢,你就可以任意妄為的對待他們,這種觀念是錯誤的,你懂嗎?」

 

    「嗚嗚嗚~」張國男咬著毛巾的神情猙獰,像是恨不得把烏鴉給吃掉一樣。

 

    「我跟你說,現在這個時代,大家都是文明人了,濫用暴力只會讓你回歸野獸之流,如果你想成為人類,多學學我,講講道理,懂嗎?」烏鴉歪著頭,問著張國男。

 

    「嗚暗您良!」張國男呼吸急促,左腿傳來一陣灼熱與刺麻感,一分鐘內被紮了26根圖釘在左腿上,這真他媽的見鬼了!

 

    「竟然還可以罵髒話啊,那表示體罰還不夠呢。」烏鴉語氣平淡,一把抓起六、七個圖釘又刺在國男的左腿兩側。

 

    「嗚嗚~」張國男全身僵直,青筋賁張,他已經快要感覺不到左腿的存在了。

 

    「你願意為你過去所做的事,真心懺悔認錯嗎?」烏鴉這樣問道。

 

    張國男怒瞪烏鴉,要不是他被綁在鐵椅上,他一定要活活把烏鴉給掐死,只要……只要給他逮到一次機會,他絕對會弄死烏鴉,他在他的心底發誓。

 

    「認不認錯?」烏鴉又問了一次。

 

    張國男雖然點頭,但他的眼神卻感受不到悔意。

 

    「很好,就當你願意對王勇懺悔了,那麼接下來是趙軍山的部份……」烏鴉又坐回椅子上。

 

    張國男一聽整個傻眼,吐掉嘴裡的毛巾,一開口就是瘋狂亂罵:「他媽的!你剛剛不是說要我對這三個人懺悔嗎?幹,現在卻只有王勇是怎樣!什麼時候變成一個一個來了!操你媽!」

 

    「你是不是搞錯了啊,我從來就沒說要你一次懺悔三個啊,本來就不是這樣搞的,一次懺悔三個,哪有這麼爽的事。」烏鴉嘆氣:「而且你好激動喔哈哈!」

 

    「幹,我知道了,是那個女人吧,那個叫做林晴芳的賤貨對吧?那個女人是你的女人吧!好,我認了,是我的錯,我願意盡我所能賠償你,你到底想要什麼!」張國男聲廝力竭的吼著。

 

    「沒有喔,這三個人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。」烏鴉冷冷道。

 

    張國男愣住,看著眼前這個他一無所知的怪人,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……

 

    「我說過了,我是來矯正你亂七八糟的罪惡人生的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