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神之名1  

 

以神之名

 

 

《群體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世界是一個精準的時鐘,它不需要儀器去計算,也不用特別去量化。

 

它自有它運作的道理,日出又日落,白晝又黑夜,日復一日的運轉著,世界之於國家,國家之於社會,社會之於公民,每一個人都是這個社會運轉的小齒輪,微小的力量慢慢轉動著,然後慢慢帶動著更大的齒輪,緩慢的前進著。

 

也許這中間會出現一些錯誤,社會與大自然相同,會殘酷無情的汰除掉不適任的齒輪,替補更合適的齒輪,再持續運作著。

 

凌晨六點,城市在一片略帶昏暗的藍幕下慢慢甦醒......

 

街道上開始出現幾個穿著反光條衣的婦人,緩慢且仔細的打掃著每一條巷弄街路,在天全亮之前,那些髒亂不堪的垃圾就會全部清空,一點都不剩。

 

早晨七點,藍幕漸亮,金黃色的晨陽從山的那一頭綻現,鳥兒醒了。

 

人們也醒了,早餐店忙碌的時刻來了,炙熱的煎盤堆滿了培根、蛋餅、熱狗,學生與上班族將早餐店的門口擠得滿滿的。

 

空蕩蕩的街道上,車流量也慢慢增加,公車開始通行,此時,時間慢慢來到七點三十分......

 

這一天與過去並沒有什麼不同,平凡且枯燥,學生們三三兩兩的步行在街道上,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嘻鬧著,談論著昨天的偶像劇、動漫或是誰又偷偷愛著誰的無聊話題,主婦們提著菜籃準備到市場買菜,上班族急促的步調趕著打八點的卡。

 

而就在他們步行的路上,忽然發出碰轟一聲巨響!

 

這讓他們全部嚇了一跳,但他們還沒來得及反應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時,接著又是一聲巨響!碰!

 

這一次所有人的視線轉往一輛違停在路邊的小客車,小客車的車頂被壓壞了,發生令人心慌的警盜鈴聲,就在這一瞬間,所有人全都瞪大眼睛!

 

一個因重力加速度摔落,造成手腳開放性骨折,四肢錯位躺在車上,那個人還沒死透,他血紅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嘴巴發出類似乾咳的聲音,邊咳邊嘔出大量的血水......

 

「啊啊啊啊啊啊!」眾人開始尖叫,有兩個人跳樓了!

 

街道上大混亂,眾人看著那兩個倒在路上與小客車頂的屍體,就在混亂還沒得到控制之前......

 

一個小男孩把頭往上一看,輕輕發出啊的驚嘆聲。

 

天空上,數十個人正高速墮落!

 

這是多麼駭人的景象,毫無預警的情況下,高空忽然掉落這麼多人,一個又一個猛地摔落,有的人直接落地,腦袋都摔破了,有的人摔落在屋棚上,摔個稀巴爛,有的人砸中路人,連死的最後一刻,還拖了個墊背的......

 

突然之間,世界變成了可怕的地獄,碰轟的沉悶落地聲是如此的震憾與驚悚......這看似惡夢的恐怖景象,不是夢,而是真實上演在所有民眾的面前......

 

落下。落下。落下。落下。落下。

 

整條大街在那一瞬間變成了紅色地獄,人肉炸彈從高空落下而炸出一灘灘的血花,尖叫聲此起彼落,原本該是美好的早晨卻陷入了瘋狂......

 

瘋狂是一種病毒,它開始擴散到空氣之中,從這裡蔓延開來,它化成一股無法抵抗的強大漩渦......

 

將更多毫無相關的人,全部都拖了進來......

 

群體,開始沸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