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!大家好,我是鐵雄

 

幾年來難得一件的超好康活動竟然讓我相見恨晚!原來飛利浦在做限時的家電舊換新活動,只要把家中的飛利浦家電清點出來並到網站勾選型號,就有機會全面舊換新!想想我這個飛牌迷、家裡一堆飛利浦小家電,不參加真的是虧到了 ><  (忽然發現3月底就要截止了,差點就錯過…)

 

我剛剛在網站上,勾選我們家現有的飛利浦舊家電,超多的啊!!!!

我目前翻出的就有音波牙刷鑽石機....刮鬍刀.....吸塵器......廚神機.......萬用鍋…...黑晶爐,我很久以前還因為洗臉機實在太炫,所以我那時也有買一個男生專用的洗臉刷頭來洗臉XDDDDD

 

 

電動刮鬍刀跟音波牙刷,這兩樣只要用過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。

 

 

廚神機也是我家廚房的常備機。

 

 

黑晶爐也很方便,這台拿出來就是要開派對聚會的時候了。

 

 

攪拌棒也很方便~

萬用鍋是懶人料理的好幫手。

Saeco咖啡機我現在都放在市場,早上想沖咖啡就會自己沖,很方便~

所以我從以前就一直說我是飛利浦台灣區地下代言人無誤!!!

我發現每個人家裡多多少少都有幾樣飛利浦小家電,如果你也想把飛利浦舊家電換新,

那就快點去註冊參加~~

 

「家電舊換新」的活動網站在這裡:http://fans.store-philips.tw

從這個頁面點選進去之後,就開始選擇你已經擁有的飛利浦商品類別。

 

點選完之後,按確認,系統就會請你註冊或登入,簡單填寫資料之後,就完成了,以後你這邊的會員資料就會你每一筆購買紀錄,累積的銷費金額啦,折價卷等等,算是把所有的資料全部電子網路化管理,方便使用也可以輕鬆配合官方未來推出的活動。

當然,你也可以在官方網站訂購產品,或趁優惠時直接用手機下訂單,簡單來說就是飛利浦官方的線上直購網站 (http://www.store-philips.tw/),我連APP都下載好了~為了怕大家找不到下載處,我下面幫大家弄了QR碼,直接掃描就可以找到官方APP

它們現在在商城買指定商品任兩件9折,3月底前註冊還有 200 元折價券可以拿,加上原本註冊就有的 200 元,一共是 400 元~~~滿划算的~~~

 

好希望我可以抽到舊換新的資格.......像我家這麼多飛利浦家電,真的中獎的話就太補了!

 

活動到4/14,想要趁這個活動舊換新的朋友,手腳要快啊啊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